济宁市科技局持续开展“提升干部执行力 争当攻坚标兵”活动

2022-04-24 18: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孙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孙韬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济宁市科技局持续开展了“提升干部执行力 争当攻坚标兵”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和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干部队伍。

  市科技局以开展“提升干部执行力 争当攻坚标兵”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和选树工作实绩突出、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工作有显著贡献的先进典型和榜样,切实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以身边人感染身边人,活动开展以来,共评选15个攻坚集体、34个攻坚标兵,在全市科技系统范围内进行表扬通报。

  市科技局强化“三个导向”,树立正向激励“风向标”,充分运用评选结果,对评为月度攻坚标兵的公务员,当季度平时考核结果直接确定为“好”等次,在年度考核、评先树优、职务调整、职级晋升等方面优先推荐。

  市科技局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月度攻坚标兵的宣传工作,在科技系统大力倡导“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榜样先锋”的思想理念,切实引导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提升干部执行力 争当攻坚标兵”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科技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增强科技队伍凝聚力的有力抓手,济宁市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激发“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昂扬斗志,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认识再提升、精力再集中、重点再聚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