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防办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7 19: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赵跃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赵跃辉 济宁报道

  4月27日,济宁市人防办带领人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兖州区在建人防重点项目和人防资产租赁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专项施工方案、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编制,重点督导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所有人防资产租赁场所防疫消杀、监督员设立、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扫码等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定责,指定到人,立整立改,并跟踪问效。

  董义栋要求要认真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人防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安全生产建设和疫情防控目标要不讲任何理由、不打任何折扣、不留任何余地,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主管监管责任,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把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全市人防系统上下同心、共同发力,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