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开放!济宁市图书馆劳动节假期期间“不打烊”

2022-04-29 09: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图书馆发布公告称,2022年劳动节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图书馆正常开放。

  据了解,从5月1日起,济宁市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为8:30——18:00。劳动节假期期间,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地方文献、参考工具书等暂不开放。

  入馆读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按照1米间隔标识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场馆码扫码、行程卡查验、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后,方可入馆。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行程卡带“*”人员请勿入馆,确需入馆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馆期间,广大读者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读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按流程进行预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