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在梁山县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10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卢冠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卢冠一 济宁报道

  5月9日下午,济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采取“一线工作法”,在梁山县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议,调度全市现代港航物流产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一步梳理工作难点,压实工作责任,动员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以务实扎实的举措、冲锋冲刺的干劲,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攻坚突破新热潮。

  与会人员先后到曙岳港航装备产业园、济宁港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济宁港航梁山港有限公司梁山港智慧园区平台进行观摩,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的存在问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项目下步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会上,指挥部成员单位分别对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共同探讨了新能源船舶制造基地、龙拱港等重点项目遇到的堵点、难点、卡点问题。

  会议强调,指挥部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建设亿吨大港口、发展亿吨大物流、培育千亿大产业、畅通国际大通道、形成开放大格局”的规划和目标,根据自己承担的任务分工,将工作和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加班加点抓进度,全力以赴促发展。同时还要继续深入学习港航物流产业知识,积极研究国家有关政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指挥部办公室要继续保持高效运转,调度好要素保障工作,监督、督导好各组目前工作具体进展情况。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