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22-05-11 13: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纵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曲阜市分局全体人员应深入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要求,认真学习研究《曲阜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2年工作要点》,按照职责分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目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发扬不怕苦、敢拼敢干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安全,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