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第七期——“工程建设工法编制与管理公益讲座”举办

2022-05-24 1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5月21日由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济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中心、济宁市建筑业协会协办的济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讲堂第七期——“工程建设工法编制与管理公益讲座”举办。

  据了解,本次讲座采取网络直播形式线上开讲,主要对工法的概念、工法申报与评审、工法编制的要求、工法主要申报材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济宁市建筑业整体施工技术管理水平和工程建设科技含量,促进了建筑施工企业工法的开发和应用,提高了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加大行业培训力度,提高济宁市建筑行业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