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济宁市开展县城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

2022-05-24 17: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5月24日,山东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一行7人,到邹城市现场调研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调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了解县城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工作情况,研究推进县城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邹城市政府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邹城市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树立“双百”城市目标,加快推进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相关做法予以充分肯定,随后组织邹城市发改、财政、住建、教体、工信等部门进行了分组座谈,详细了解在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方面的优势、经验以及短板弱项,征求对推进县城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邹城新城建设、产业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城市更新、创新多元化投融资机制、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情况介绍,查看了邹城市环湖片区建设、大束镇蘑菇小镇产业园等现场,并就开展下步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