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院长李胜良到兖州区调研“助企攀登”工作

2022-05-26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24日上午,济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兖州区调研“助企攀登”工作。

  李胜良一行先后到山东中冶经典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公用环保集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包保联系“攀登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制造厂房、研发基地现场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李胜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创新驱动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助推企业攀登发展。

  李胜良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市“助企攀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产业、大抓先进制造业以及干部“助企攀登”的系列要求和决策部署,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标杆再拉高,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先进制造业,凝心聚力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实现新突破。

  全市法院和助企干部要树牢服务意识,紧盯企业攀登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抓好统筹推进,定期排查、及时汇总、积极研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一切力量、资源、要素,在人才招引、用工用地、政策支持、法律服务等方面,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上档升级”和产业“扩链延伸”。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助企攀登”的宝贵机遇,扩大发展视野,提升研发能力,用好科研成果,深化创新驱动,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全市法院要切实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以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打造优质营商法治环境,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