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起,济宁公交恢复高新大道运营

2022-07-01 18: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杨菲 济宁报道

  7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济宁市高新大道(嘉达路至鸿广路段)道路封闭施工结束,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集团公司计划自2022年7月2日起恢复1路、9路、26路、312路、313路、315路、316路、317路、331路、D112路、D815路、D816路线在此路段的运营。

  恢复后的线路具体情况如下:

  1路

  恢复经过人民医院东院区(东)站点,不再临时停靠人民医院东院区北门、印象吟龙湾、海川路孟子大道、文博城站点。

  9路

  恢复经过人民医院东院区(东)站点,不再临时停靠文博城、海川路孟子大道、印象吟龙湾、人民医院东院区北门站点。

  26路

  恢复经过人民医院东院区(东)站点,不再临时停靠文博城、海川路孟子大道、印象吟龙湾站点。

  313路

  恢复经过印象吟龙湾、人民医院东院区(东)站点,不再临时停靠海川路孟子大道、文博城站点。

  316路

  恢复后暂由人民医院东院枢纽发车,临时停靠人民医院东院区(东)站点,恢复经过后苏村站点,不再临时停靠印象吟龙湾、海川路孟子大道站点。

  331路

  恢复经过人民医院东院区(东)、人民医院东院区、接庄供电所、接庄卫生院、接庄公交枢纽站站点,不再临时停靠人民医院东院区北门、人民医院东院区西门、接庄大市场、建设路路口站点。

  D815路

  恢复经过人民医院东院区站点,不再临时停靠人民医院东院区西门站点。

  312路、315路、317路、D112路、D816路五条线路均恢复自人民医院东院区枢纽发车,不再经人民医院东院区北门发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