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07-25 08:33:00 来源: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王爽爱

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年7月24日,梁山县疾控中心接重点人群管理系统推送协查工单,两名与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人员同航班(Y87525)的密切接触者在梁山县(自述全程佩戴口罩)。目前,两名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管控,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摸排在梁接触人员,现将两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7月22日12:30,两人同车自驾到达梁山县韩岗镇东袁口村,当日未再外出。

  7月23日9:01,两人在韩岗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9:11到农商银行韩岗支行(韩岗供电所东边)。9:33离开;9:44到韩岗鑫广联购物中心购物,10:30离开;11:07在北袁口中心百货商店购物,大约逗留5分钟;后返回东袁口村,当日未再外出。

  7月24日7:53,两人在韩岗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7:57到韩岗鑫广联购物中心购物,8:26离开;后返回韩岗镇东大屯村,当日未再外出。目前两人已由专车接送至梁山县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与两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村居、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次,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7322964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24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