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将从严从紧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2-08-0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8月6日上午,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秋冬季的来临,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迎来关键期、攻坚期,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污染防治专班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从严从紧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由济宁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科总牵头,污染防治专班各科室各司其职。找准定位、细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秋冬季成品油质量抽检、散煤市场管控、VOCs治理、环境检测机构监管,确保把市场监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污染防治工作要讲求方式方法,市级层面负责策划细化方案、推动部署落实、强化督导教育。县级层面强化属地监管,将监管任务细化到各监管所,对辖区内的每个加油站、煤炭经营业户都要明确县局领导到监管所的包保责任人,确保每个层面都有人抓、有人管,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市场监管系统污染防治工作的长效机制。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污染防治专班相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