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法院林娜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22-08-31 10: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朱琴等397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等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其中,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城郊法庭庭长林娜同志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授奖现场

  林娜成立了济宁市首家人民法院驻交警队工作室“林娜法官工作室”,依托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多元联动、能调尽调”诉前调解办案机制,五年来办案近5000件,平均办案用时7.22天,服判息诉率98%以上。

  2020年12月,林娜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2021年12月,被山东省委组织部授予山东省“最美公务员”称号。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