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2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员名单公布!济宁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三位

2022-09-16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印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员名单。全省共确定挂职研修人员500名,其中济宁市50名,数量居全省第三位。

  2022年度教育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安排

  2022年度农业农村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安排

  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安排

  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安排

  今年以来,济宁市人社局会同农业农村、教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部门,深入开展基层人才挂职研修调研,摸清农、教、文、卫系统基层人才队伍现状及特点,广泛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精准提出2022年度挂职研修选派人员计划建议。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各部门协同联动,严格执行选派程序和资格条件,统筹确定50名推荐人选,并全部通过省主管部门审查认定。自2015年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工作开始实施以来,济宁市已累计推荐254人次参与挂职研修,为基层培养了一批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