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运会闭幕 济宁代表队位列金牌榜第三

2022-09-21 18: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9月20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落下帷幕。济宁市代表队共收获95枚金牌、37枚银牌和30枚铜牌,位居金牌榜第三,实现金牌数超越上届的佳绩。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在本届残运会中,济宁市共派出140多名残疾运动员参加12个大项的比赛。其中,田径项目获得28金14银2铜,为各项目获得奖牌数第一;游泳项目取得22金13银16铜的好成绩;射箭项目获得12金6银6铜。集体项目中,盲人门球、坐式排球、聋人篮球共获得28枚金牌。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在本届残运会中,全体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凭着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精神,取得了金牌位列第三的好成绩,全体运动健儿用自身行动向全社会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超越自我、感恩奋进的精神面貌,用自身行动完美地诠释了残运会精神。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