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名单公布 济宁4人入选

2022-10-03 07: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名单,济宁市丁宏瑞等4名技能领军人才入选。

  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是指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各类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中,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生产经营等一线工作,具有高水平专业技术能力和高超技能技艺水平,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经选拔认定的优秀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享受一次性津贴2万元,作为山东省高技能领军人才进行管理,可申领“山东惠才卡”享受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享受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有关政策待遇;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评聘到特级技师岗位,按照企业正高级工程师兑现工资待遇,并在人才服务、政策支持以及参与社会事务等方面,与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同等待遇。

  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济宁市入选人员名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