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起,济宁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2022-10-11 15: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10月11日,济宁车管所发布最新公告称,将于2022年10月21日起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sd.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查询和考试预约。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扫“场所码”,体温检测合格,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外地入济返济考生须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利用“济宁报备”小程序完成入济返济报备,并按社区(村居)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各项防控事项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控制单场考试人员数量,确保安全空间距离,请勿提前抵达考场,按照预约场次时间进入,避免人员聚集。

  四、候考期间,请考生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防疫要求就座,不聚集,不随意走动。考试完毕,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聚集。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咨询电话:0537-12123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