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评聘、全市首次 济宁7人通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

2022-11-03 00: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7名行业领军人才通过评审。这是济宁市首次自主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评审工作。

  市人社局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制定实施方案,会同市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评聘工作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79号),就评聘人选范围、条件、申报程序等予以明确,要求严格做好相关材料的审查、推荐报送工作。经过报名、初审、复审等程序,来自教育、工学、医学等专业领域的7名专家成为济宁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选,并在省人社厅备案,有效激发了专业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积极性。

  济宁市人社局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战略,全面落实人才评聘政策,统筹考虑各行业、专业、学科布局,向关键岗位和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加快培养选拔专业水平高、实绩和贡献突出的行业领军人才。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