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学子在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摘得6金4银1铜

2022-11-07 0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11月1日至4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本次锦标赛共设36小项、36块金牌,来自全国各省、市、体育院校的21支代表队7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代表山东省参赛的曲阜师大学子表现抢眼,夺得六金四银一铜的佳绩。

比赛现场

  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皮划艇(静水)运动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韩冬焕、曲宁宁、李璇、王凯、杨潇、王驰、董毅代表山东省征战本次比赛。

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璇(左三)

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韩冬焕(左六),李璇(右六),曲宁宁(右五)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璇勇夺女子甲组500米单人划艇金牌、女子甲组500米四人划艇金牌和女子甲组500米双人艇划艇银牌;韩冬焕勇夺女子甲组500米双人划艇金牌、女子甲组500米四人划艇金牌;曲宁宁勇夺女子甲组500米四人划艇金牌和女子甲组500米双人划艇银牌;王驰勇夺男子甲组四人划艇甲组500米金牌;董毅勇夺男子甲组双人划艇甲组500米银牌和男子甲组四人划艇甲组500米铜牌;王凯勇夺男子甲组1000米混合四人划艇银牌;杨潇勇夺女子甲组米单人划艇第五名。

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驰(左六),董毅(右三)

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凯(左四)

  据了解,曲阜师范大学董毅、李璇、杨潇、韩冬焕、曲宁宁五人已经入选国家队备战明年杭州亚运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覆盖34个镇街网格

    近年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不断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完善,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信息化水平。如今在“一城五区”,大到道路、公园、建筑外立面,小到路灯、垃圾桶、窨井盖,都逐步纳入了该平台监控的视线,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城市管理更加精[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济宁市开展“寻找笑脸就餐·直击后厨”活动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区两级执法人员,在任城区、高新区开展了“寻找笑脸就餐·直击后厨”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采取“直击后厨”的方式,随机对部分餐饮业户进行了抽检评测。[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视频|80秒带你看济宁前三季度经济数据

    日前,济宁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出炉。根据市级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68.26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4.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435.83亿元,同比增长4.9%;第二产业增加值1650.42亿元,同比增长5.0%;第三产业增加值1882.01亿元[详细]

    11-05 07-11大众网
  • 济宁一地入选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

    生态环境部对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济宁市微山县入选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详细]

    11-05 07-11大众网
  • @济宁人,一图读懂城乡居民医保那些事儿

    济宁人注意啦!2023年度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正在进行中,待遇享受期为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小编带您一图读懂城乡居民医保那些事儿![详细]

    11-04 10-11大众网
  • 今年济宁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惠及居民3.98万户

    今年,济宁市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事项,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了12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惠及居民3.98万户。[详细]

    11-04 0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