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实施12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惠及居民3.98万户

2022-11-04 01: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今年,济宁市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事项,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了12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惠及居民3.98万户。

  今年以来,济宁市围绕市民群众需求,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打绳巷是济宁城区的一条老街巷,近日,打绳巷小区完成了改造升级,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改造,小区的楼宇外墙保温、屋顶漏水、道路破损等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还配套建设了电动车充电设施、非机动车停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便利完善。

  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济宁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按照“基础类应改则改、完善类能改尽改、提升类愿改则改”的原则,将房屋修缮、排水管网和绿化种植22项重点工作纳入到必改内容,同时,在改造中坚持最多改一次,一次改到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