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22-11-10 16:4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朱传健

检查人员正在查看学校消防监控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通讯员 朱传健 济宁报道

  11月9日上午,济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对学生宿舍、训练场馆、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人员在现场仔细查看,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并现场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记录,重点检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并符合要求等。

  “学校消防安全刻不容缓,我们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时发现问题、全面坚守住消防安全这条底线,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和火灾危害。”济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何卫东表示,下一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将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建立隐患清单,及时上报学校,逐项逐条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