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元一斤的猪肉来了!济宁市政府储备肉投放第三天

2022-11-24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夏岩松 济宁报道

  11月24日是济宁市政府储备肉投放至市场的第三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红星路上的一家爱客多超市,看到超市内的储备肉专柜里满满当当,不少市民在冰柜前选购储备肉。

顾客正在选购储备肉

  “我上次在朋友圈看到政府投放储备肉的消息之后就来买了五六斤,回去吃了感觉口感挺新鲜,再加上价格实惠,所以这次又来买了两块里脊。”一位市民对记者说。

顾客正在挑选储备肉

  “我们每天下午订购储备肉,在次日凌晨两三点钟就可运达我们的仓配中心,在早上八点前就会到达门店。储备肉投放以来,我们每天的销售量都能达到25至30吨。”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采购经理荣瑞芹告诉记者,目前有猪后腿和猪里脊两种储备肉供顾客选择。

政府储备肉的价格为每斤12.9元

  据悉,济宁市投放储备冻猪肉的具体时间为11月22日至28日,共7天时间。济宁市在任城区、高新区、太白湖新区共设立96个储备肉投放点。其中,爱客多店83个、龙贵超市店13个。储备肉投放数量为每日20吨左右,投放总量不超过150吨,单人单次购买限量不超过2.5公斤。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