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考生,2023艺术类统考最新要求来了

2022-11-28 0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11月27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致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的一封信》,要求考生于12月1日—12月5日(9:00—18:00)高考报名缴费期间完成健康管理信息填报。

  考生需要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入场,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提醒各位考生,舞蹈类(艺术舞蹈)、音乐类、航空服务艺术类、影视表演类、服装表演类等统考考生需要在固定时间内上传伴奏。

  另外,省外考生请至少提前14天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以免影响考试。参加笔试科目考试的考生请至少提前7天到达考试所在地;参加面试(含现场录制)的考生请尽量提前到达主考院校所在地,具体要求请关注各主考院校网站。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