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家园区上榜2022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名单30强

2022-12-28 0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委)对外公布了2022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结果。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上榜2022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名单30强。

  据了解,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烟台化工产业园、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聊城化工产业园等5家山东园区跻身2022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名单30强。该结果是由园区委遵循我国化工园区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分析,科学客观评价全国600余家化工园区的产业经济、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及资源利用、安全应急与公众认知、创新发展与智慧建设等方面情况而得出的,颇具权威性。

2022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名单(前30)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