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2023-02-18 19: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锐谨

 

图片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济宁报道

2月16日下午,由中共济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宁市委政法委员会、济宁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颁奖典礼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图片颁奖现场

此次“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旨在弘扬法治精神,彰显法治力量,充分展示法治济宁建设成果。活动自2022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评选出王成俭等10名同志为第三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冯琳等10名同志为第三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图片颁奖现场

2018年首届“济宁十佳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以来,大力宣传了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法制监督、法律服务等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法治、遵守法律、树立法治意识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