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体校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7: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如 汤永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曼如 通讯员 汤永明 济宁报道

  3月11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之际,济宁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30名学生干部到微山县两城镇大白山,开展2023年“美丽济宁 青春行动”义务植树节活动,助力荒山绿化工作,为生态微山再添新绿。

济宁市体校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经过现场技术人员的培训、指导后,学生们依次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道程序都有条不紊,在指定区域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棵棵标准化种植的树苗顺利“安家落户”,在阳光下昂首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的希望,为当地又添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向心力意识,也将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现场每一个人的心里,真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实处。自觉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人参与全民义务植树和生态环境保护,形成人人参与绿化建设的局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