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23年3月第三方模拟测评成绩公布

2023-03-1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3月2日至3日,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指挥部聘请第三方对济宁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测评标准进行了模拟测评。测评点位由第三方随机抽取,采取统一地点类型、统一考察主体、统一考察方式、统一考察时间、统一考察内容的方式进行。现将各区综合得分排名、主城区街道、城乡接合部镇街、城区所属其他镇街和市直部门单位得分排名情况公布如下。

  据了解,测评成绩在95分及以上的挂蓝牌,95分以下的挂黄牌,各类排名(主城区街道、城乡接合部镇街、城区所属其他镇街、市直部门单位)最后一名且测评成绩在90分以下的挂红牌。各区排名的依据为主城区街道平均成绩占70%的权重,城乡接合部镇街和其他镇街平均成绩占30%的权重,两者相加为各区总分。对本次测评挂黄牌的19个镇街、13个市直单位(高校)进行通报批评,对挂红牌的小孟镇由市创城办挂牌重点督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