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济宁考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公布

2023-03-14 17: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3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根据山东省住建厅《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告》安排,山东省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3日、4日举行,考试报名实行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现将济宁考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公布如下:

考试有关工作安排

  为避免人员集中,请确需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按照受理的时间前来确认。考试科目、报考条件、报考流程、资格审查、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省厅公告。(《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告》http://zjt.shandong.gov.cn/art/2023/3/13/art_103756_10322623.html?xxgkhide=1)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