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主城区施划“绿T”停放标识14.1万米

2023-03-15 07: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去年以来,为避免共享单车随意停放,济宁市借助数字技术,提升共享单车精细化管理水平,目前,主城区已施划“绿T”停放标识14.1万米。

  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济宁市城市管理部门依据城管平台数据,调整优化共享单车停放点位,拓展共享单车“绿T”公共泊位,目前,主城区已施划“绿T”停放标识14.1万米。城区共享电单车配装了智能摄像头,市民还车时,需在“绿T”停放点位,按照提示正确停放,才能完成锁车操作。

  同时,济宁市城市管理部门动态调整共享单车总量,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现阶段确定主城区共享单车的总量在13000辆,对这13000辆共享单车因地制宜,拓展共享单车的停放空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