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2023-03-20 1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岩松 王金山

济宁市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夏岩松 通讯员 王金山 济宁报道

  3月16日,济宁市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围棋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选举徐枫为济宁市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济宁市体育总会服务中心主任赵相宏在充分肯定围棋协会过去所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对新的领导集体寄予厚望。他表示,新一届围棋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和完善协会自身建设,研究新的发展形势,搞好专业人才培训,选拔和培养年轻裁判员、教练员,创新办赛模式,着力打造济宁自主品牌赛事体系,全力办好精品赛事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要开展好围棋进校园活动,发动所有的济宁围棋爱好者勠力同心携手奋进,一起开创济宁围棋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当选会长徐枫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初心,在普及围棋文化、扩大围棋人口、培养围棋人才、提高围棋竞技水平等方面做好工作,争取使济宁围棋取得长足的进步。同时,积极开拓、勇于创新,以赛事活动为抓手,办好精品及传统赛事,积累办赛经验,夯实围棋基础,争取更多大型赛事落户济宁,努力把济宁打造成为山东省棋类强市。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