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省专用通信局在济宁开展联合调研

2023-03-28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王胜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胜男 济宁报道

  3月23日,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山东省专用通信局在济宁市调研指导人防重点工程指挥通信网络建设工作。联合调研组由省国防动员办公室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省专用通信局电视会议部有关同志组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祥东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先后来到嘉祥县、济宁主城区,在重点工程现场查看了指挥通信建设及通信网络联通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济宁市的现状,认真听取了济宁市有关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对重要工程信息系统维护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重点关注,对破解济宁市指挥通信网络建设的堵点、难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专家表示,济宁市人防指挥通信基础性工作扎实,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县级人防重点工程全覆盖,对全省人防指挥通信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