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

2023-04-14 07: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潍坊、枣庄、临沂、日照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济南、淄博、泰安和济宁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泰安、济宁、枣庄和临沂25℃左右,沿海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枣庄、临沂、日照和鲁中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聊城、鲁中和鲁南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北风3~4级,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夜间最低气温:菏泽、济宁和枣庄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最高气温:聊城、菏泽和济宁25℃左右,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