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人获得“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称号

2023-05-11 10: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10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召开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78个“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294名“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其中,济宁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干部林芳获得“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

  2022年6月国务院批准教育部、国家语委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表彰”,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两类奖项。这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施行22年来的首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此次表彰参评范围覆盖面广,横向涵盖国家语委30个委员单位,纵向贯穿国家、省、地、县、乡镇、社区等,教育部、中宣部、国家民委等9部门组成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通过此次表彰,将进一步增强语言文字战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广大语言文字工作者的士气和信心,凝聚起全社会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强大合力。

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