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济宁市水文中心开展水文文化调研

2023-05-31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王操

省调研组现场考察

  大众网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王操 济宁报道

  5月29—30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贾守东一行来济宁市水文中心开展水文文化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济宁书院水文站、后营水文站和南阳水位站现场考察,详细了解水文工程建设与文化融合、水文文化元素展示、水文科普、传统文化展示等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城区水文中心开展专题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济宁市水文中心关于水文文化建设和发展的专题汇报,对济宁中心深入推进水文文化建设与区域文化有机融合表示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围绕区域水文文化现状、区域水文文化历史内涵、水文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未来3—5年水文文化建设规划、打造区域水文文化品牌以及水文文化建设的建议等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市水文中心开展水文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