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

2013-04-09 07:51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

5_副本

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

 

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

   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金小鱼一跳成名。金小鱼(Aventurina King,1986年6月21日——),外国歌手,出生于法国巴黎。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美国人,而她却喜欢上了中国!2003年就读于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并开始学习中文。此后,她曾多次来到中国,担任过《纽约时报》的自由撰稿人,2010年版汉英牛津词典的编辑,以及华谊兄弟的国际宣传人。曾跟随冯小刚,周迅和章子怡去嘎纳电影节宣传《夜宴》。2010年金小鱼发行个人首张红歌专辑《中国梦》,专辑一出便获得好评。新歌《清朝Party》也于日前发行。2013年4月亮相《星跳水立方》,在7.5米高台完成了一次612A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以及全国电视机前观众的惊讶和赞叹。

  

  星跳水立方揭神秘面纱 金小鱼一跳成名。2013年4月8日讯,从江苏卫视获悉,江苏卫视的年度重磅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在4月7日晚上正式首播与观众见面。《星跳水立方》虽然是明星参与,但是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体育竞技精神,用“正能量”深深感染了观众。图为沙宝亮在节目中。春宛摄

  在《星跳水立方》节目中,男子组里最亮眼的可谓是刚从《我是歌手》落马的沙宝亮,他的匀称身材以及干净的空中动作击败了通常的“小胖子”郝邵文以及肖剑。至于女子组方面,完成一次7.5米高台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金小鱼成为全场最佳表现者,与其余几位女明星的“跳冰棍”形成了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