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

2013-04-09 07:08 作者: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网络疯传的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迅速破解,其实这张图中还真有妹子存在,虽然区区可数,但也可见网友的功力深厚。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

 

 

  近日,网络疯传的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迅速破解,其实这张图中还真有妹子存在,虽然区区可数,但也可见网友的功力深厚。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据《现代快报》报道 在各式各样的物体中,找出符合要求的图案“找你妹”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的手机游戏之一,但你见过真人版的“找你妹”吗?这两天,人人网友“俞程曦”上传了一张学校食堂的照片(上图),经过加工,制作成了真人版的“找你妹”,要求在图中找出“妹纸”。

  这张真人版“找你妹”拍摄于西北工业大学的食堂。食堂里全是人,但放眼望去,女生在哪里?作者在图片的上下方加上“找你妹”的游戏背景画面。在图片的右下角,显示已得到540分,还剩下50秒。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短短几天时间,图片被转发近4万次。“太狠了!”网友们疯狂转发图片,并表示“犀利地展示了学校的男女比例之大”。不少人高呼着“全画幅无妹纸啊,我要使用道具!”一些眼尖的网友报告,发现了“女性生物”“不止一个,有5个呢,分别是3个食堂打菜阿姨,1个吧台服务员,左上角还有一个女的端着盘子找位子……”不少同在“男女比例失调”高校的南京网友看图后“泪流满面”。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被网友破解 5女性被找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