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父亲节致敬父爱:十部经典电影 十种真实父爱

2015-06-21 09:44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母亲是那个抚育我们的人,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细微情绪,像阳光一样罩着我们成长的路程。而小菲利普也经历了很多从未想过过的刺激与快乐,并与布奇产生了一种近似父子的不寻常感情 

   母亲是那个抚育我们的人,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细微情绪,像阳光一样罩着我们成长的路程。可是父亲,仿佛从他们那里得到爱总是很难,一方面你要努力的证明你值得他爱,另一方面,你还要不停的怀疑他是否具备爱的能力。与母爱的热切明朗相比,父爱往往会显得暧昧,甚至于细节处透着残酷,透着人生的许多无奈。如果说母爱是不离不弃的陪伴,那父爱则是生来拥有的底色。我们选择的这关于父爱的十部优秀电影,或者不能说清楚父爱的本质,但是为人子为人父的你,总能从中发现一些具有同感的瞬间。

   当幸福来敲门——作为男人的父亲

   克里斯 加纳(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牛顿 Thandie Newton 饰)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