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纯电EQE济宁上市活动落幕

2022-11-2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11月26日,全新纯电EQE济宁上市活动在华侨城·运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启。

全新纯电EQE济宁地区上市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全新纯电EQE济宁上市活动以一场“视、赏、动、听”的深度体验,从唤醒到感知,打造多维感知体验的全新纯电EQE秘境。全新纯电EQE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融合了轿跑身姿与轿车实用性,以可靠高效的三电系统、内外兼修的豪华质感、贴心智能的科技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表现,打造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

全新纯电EQE济宁地区上市活动现场

  豪华与时俱进,科技与众不同。作为EQS之后又一款梅赛德斯一EQ旗下正向研发的纯电量产车型,全新纯电EQE秉承品牌旗舰的设计与配置,秉承梅赛德斯一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质感,加之专属升级的科技与舒适体验,树立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崭新标杆。

全新纯电EQE济宁地区上市活动现场

  在体验专家的介绍下,受邀嘉宾和客户共同揭秘驭电先锋的独特魅力,并驾乘全新纯电EQE一路欣赏济宁的运河文化风光。全新纯电EQE济宁地区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