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欧拉店济宁圣华欧拉4S店盛大开业

2018-09-1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10日讯(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杨圆圆) 8月31日,欧拉ORA旗下首款车型IQ于成都车展上市,共推出进取型、智联型和智享型三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为8.98万—10.58万元。继获得环球出行2000台采购订单。在迎来新能源汽车新时代的当下,济宁圣华欧拉4S店在9月8号同时进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几个月精心准备,终于落成。

  欧拉作为长城汽车十年布局研发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具有造车新势力所不具备的深厚的造车积淀和对品质与安全的把控。同时是传统造车企业中的新能源独立品牌,融合了当下领先的智能网联技术。

  

  2018年9月8日,山东首家欧拉授权经销商—济宁圣华欧拉4S店隆重开业,将使济宁的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安全的新能源汽车,必将掀开长城品牌叱咤市场的全新篇章。

  

  

  作为新青年的“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到处都充满了科技、活动的气息,新潮的展厅与科技感十足的车身更相得益彰。一场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拉开了万众瞩目的“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济宁圣华4S店开业庆典”的帷幕。济宁圣华(集团)汽销董事长张广斌先生代表集团向各位到场领导和嘉宾致答谢辞。

  

  

  济宁圣华(集团)汽销董事长张广斌先生、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行业相关领导共同为济宁圣华欧拉4S店启动仪式剪彩,济宁地区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幕盛况。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欧拉首款车型欧拉IQ缓缓开出,作为一款跨界车,其有用360KM的超长续航,兼具时尚、实用的跨界基因,同时拥有智能联网的驾驶功能。

  

  今天同时也是由济宁圣华(集团)汽销赞助拍摄的都市青春电影《半指环》的开机仪式,欧拉也将作为本影片指定用车参与全程的拍摄,期待电影上映的那天。

  欧拉品牌自曝光以来就取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成都车展价格公布后,其8.98万元的售价更是让大家觉得诚意满满,今天欧拉汽车济宁地区首批车主更是来到了开业典礼现场,一起接过首批欧拉IQ汽车的车钥匙,见证这个荣耀时刻。济宁圣华欧拉4S店的开业,为长城汽车在济宁地区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不仅仅是新能源车型的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更是 让广大消费者获得了一款品质、科技、安全的真正的新能源车,必将成为济宁地区新能源品牌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