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特斯拉Model 3在美交付 明年计划实现50万产能

2017-08-24 10:5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举行Model 3交付仪式,首批30辆车交付到用户手中。这些用户大都是特斯拉或者Space X员工,相比普通大众,他们开放预订Model 3的时间要早了近一个月。3.5万美元的起售价(是Model S的一半)和215英里(约合346公里)的续航里程,可能会让数十万用户投入特斯拉的怀抱。

太平洋时间7月28日晚,北京时间中午12点左右,特斯拉在加州举行Model 3的首批30辆交付仪式,首批车主大部分来自于特斯拉内部员工。

“看上去,全球的订单地图在向我们发起导弹。其中三分之二订单在美国,其他订单则来自全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Model3首批车主交付现场表示。每当重大时刻他就激动得说不出话,这次也是如此。

7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便发布推文称,Model 3的生产已经“通过了所有监管要求”,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周。马斯克此前表示,首批30辆Model 3交付之后,Model 3的生产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8月份产量预计为100辆,9月份超过1500辆,到12月时达到2万辆。

现在,特斯拉希望明年再增加40万辆,2018年的目标是总车辆生产量达到50万辆。上周,马斯克透露,自2016年3月31日Model 3发布之后,截至今年5月,其全球订单已经接近50万。

如果真能实现量产50万的目标,这将有助于特斯拉最终实现盈利。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特斯拉只有两个季度实现了盈利。但是即便按照这一产量计算,特斯拉依旧是一家小型汽车厂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