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邮政分局:把“福”送到困难群众家

2021-01-27 14: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刘永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刘永华 济宁报道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邮政局局长刘贤静带领职工们开展给辖区困难群众送“福”字活动,祝愿他们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福运双至。

  自刘贤静来到南张工作以来,在走访客户时接触到部分困难群众,尤其是一些残疾人的艰辛生活,大大触动了她的内心,于是她便带领员工们时不时的给他们送上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日用品。

  “这些东西虽然不能改变他们的生活状况,但至少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一丝温暖,给他们一些精神上的鼓励。”刘贤静说,她看到后店村残疾困难户崔保贤长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胡子乱蓬蓬一大把,便给他送去电动剃须刀、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给手有残疾的困难户郑立臣送去米、面、油和新年挂历等用品。

  “福”字寓意福气、福运,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祈愿,一幅幅小小的“福”字,在寒冬里带给广大困难群众暖暖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