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吃空饷”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2021-04-19 17:5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菲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了“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推动干部监督管理日常化。

  专项治理中,街道纪工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和相关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专项治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吃空饷”典型案例,推深做实以案示警,开展活动坚持标准不走样。

  不仅如此,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晴雨表”和“情报部”作用,把好“吃空饷”专项治理监督的第一道关,建立“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受理机制,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全方位收集问题线索。同时,建立健全与人力社保、组织编制、财政等职能部门信息共享、双向移送机制,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打通问题线索收集“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