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周末气温缓慢回升 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

2019-09-22 0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日起,山东全省天气将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缓慢回升;明后天,半岛地区刮北风,风力较大,阵风最高达6-7级。昼夜温差将进一步拉大,希望大家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3℃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