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五市合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

2020-11-28 20:01: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27日,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在青岛签署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胶东五市建筑业协会发展联盟、房地产业协会发展联盟、物业管理协会发展联盟、绿色城市发展联盟等四大联盟同步揭牌成立。

  根据现场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和倡议书,胶东五市将加快建设统一开放市场,以打破地域分割和清除市场壁垒为重点,营造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规则统一开放、标准互认、要素自由流动的市场环境;在推广应用绿色建材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参加绿色建造联盟,努力打造建材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立健全建筑市场信用评价体系,按要求向“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推送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通过省级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建筑市场主体的工程业绩、表彰奖励、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平等认定,不设置信用壁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