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马铃薯保供销售倡议书

2022-04-06 11:23:57 来源: 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滕州马铃薯保供销售倡议书

  山东滕州是中国马铃薯之乡,全市春秋两季马铃薯稳定在70万亩,总产230余万吨,总产值近100亿元,是全国二季作区单产最高、效益最好的县(市)。滕州马铃薯黄皮黄芯,清脆爽口,营养丰富,富含钙、钾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能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滕州马铃薯耐贮存,易烹饪,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是疫情防控期间居民首选蔬菜产品。滕州马铃薯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入选中国100大地理标志,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先后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指定农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山东省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品牌价值158.52亿元,成为中国菜用马铃薯第一品牌。

  滕州马铃薯每年4月份上市,5月份进入销售旺季,今年新鲜美味的滕州春马铃薯已经上市,在当前共抗疫情、稳产保供的背景下,我们欢迎各地政府、单位、企业采购订购滕州马铃薯,我们恳请各地经销商积极宣传推介购销滕州马铃薯,让我们携手共进,增强抗疫信心,把优质马铃薯送到千家万户的厨房餐桌,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力。

  衷心感谢您对滕州马铃薯的选择和消费!

  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日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