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泗水县首届返乡创业大赛开赛在即

2018-10-16 10:3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好消息!由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泗郎返乡创业,投资铸造辉煌”首届返乡创业大赛开赛在即!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9日。

  报名范围:此次大赛面向2017年1月1日后申领工商营业执照,且企业法人截止目前不超60周岁的创业创新群体。

  大赛流程:此次大赛分为镇街初审推荐、评委会资格审查和决赛三个阶段。

  比赛方式:比赛通过“风采展示(PPT展示)+专家提问+专家及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进行,对入围决赛和获奖的选手、团队将有相应的政策资金支持。

  大赛名次及奖励

  比赛设:

  一等奖1个,奖金2万元;

  二等奖3个,奖金1万元;

  三等奖6个,奖金0.5万元;

  优秀奖6个,奖金0.1万元。

  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决赛获奖选手,授予泗水县“十大返乡创业之星”称号。对获得一、二等奖的企业,成立了工会组织并按规定缴纳工会经费的,企业法人可同时获得泗水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同时,入围决赛的选手及团队,均可获得相关创业政策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