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活力、文化、幸福泗水

2021-12-01 09:4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深入打好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泗水县环境质量,泗水县生态环境分局近期制定了《泗水县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试行),下发了《泗水县入河排污(水)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调整了《泗水县污染防治攻坚“十二条工作线”责任分工实施方案》,增加了水环境整治工作线,确保了县域内水环境质量、大气环境质量的稳步提升。

  截至目前,泗水县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环境质量指标逐步提高,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全市排名预计上升至第3;1-10月份,泗水县故县坝、红旗闸断面水质均值分别达到Ⅱ类、Ⅲ类标准,在全省153个县市区排名第12、全市排名第1。在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泗水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居民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