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实现“规上”和“种子”工业企业助企攀登全覆盖

2021-11-15 09:5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泗水县在确定22家驻企攀登企业基础上,精心筛选130家企业,由机关干部联系包保,实现了规上工业企业和高成长性“种子”企业助企攀登全覆盖。

  泗水县健全完善助企攀登指挥部工作架构,组建驻企、联企干部队伍,构建运转高效、协调联动的工作推进体系。

  泗水县建立企业诉求闭环销号工作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建立台账、闭环管理、限时销号。截至目前,已收集企业问题诉求65项、办结50项,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1.02亿元,引进院士1名、高层次人才11名,招聘员工644名,兑现扶持资金1331万元。

  泗水县坚定不移发展壮大食品饮料、绿色建材两大传统优势产业,做优做强高端装备产业,通过助推企业攀登实现核心产业链拓展延伸。坚定不移加快优质企业培育,大力实施幼苗培育计划,开通专精特新直通车服务,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谋划实施总投资92.3亿元的33个制造业技改项目。坚定不移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深化免申即享服务,以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攀登。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