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中册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2 09: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泗水中册镇牢牢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展。

  中册镇结合辖区实际,制定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攻坚月”方案,通过在集市、村居、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在沿街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引人注目的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知识、用火用电安全、燃气安全使用、公共场所应急疏散、防震减灾以及与安全生产相关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截至目前,中册镇共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50余条,制作展板11块。

  下一步,中册镇将持续严格落实企业、商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牢牢绷紧安全生产弦,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与辖区广大群众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