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中册镇持续开展群众满意度走访活动

2021-11-29 1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年来,泗水县中册镇始终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扎实做好各项群众工作。近日,泗水县中册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对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倾听民声,全面了解群众所想所需,以求真务实的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泗水县中册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干部、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利用周末时间走访群众,了解诉求,征集民意,并积极开展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医保新政宣传,气代煤安全排查等工作。

  下一步,泗水县中册镇将以提升群众满意度走访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倾听、归纳、理顺群众意见建议,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