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济河街道扎实开展散煤治理行动

2022-02-10 1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散煤治理工作成效,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泗水县济河街道扎实开展散煤治理工作。

  统筹安排,压实责任。泗水县济河街道召开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结合济河街道实际,就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强化组织保障,织密排查网络。机关及村居干部下沉网格,重点对农村、城乡接合部、老旧家属院及沿街商铺开展地毯式敲门入户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泗水县济河街道通过宣传车、发放明白纸、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引导群众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坚决杜绝散煤燃烧现象发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加强禁烧巡逻,加大查处力度。泗水县济河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开展网格化巡查,发现冒烟现象立即入户查处,提升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